top of page
搜尋
  • OkeyDokeyGUY

[FF15][Noctis×Prompto]记忆的残片


#终章是游戏结局 不想看可以不看

1

普隆普特在闹钟的声音中逐渐清醒,看着陌生的环境,大约过了几秒才想起昨天他在诺克特的公寓里留宿了。

第一次在朋友家里留宿的感觉很好,他们吃了伊格尼斯做的晚饭,还加了零食,玩过游戏之后又出去夜跑了十几公里。减肥成功以后他很久没跑这么远了,累的想放弃,但诺克特一直在旁边鼓励他,他最后也坚持下来了。

也许听起来在“王子家”留宿很不可思议,然而诺克提斯从来不在他的面前摆王子架子,会闹别扭,又很温柔,让他觉得能拥有这样的朋友真的太幸福也太幸运。

普隆普特坐起来,想起昨天晚上伊格尼斯临走的时候拜托他的事情。

明天早上我有事不能过来,请你叫诺克特起床,麻烦你了。

虽然不明白戴眼镜的男人为什么会用如此郑重的语气交代这种看起来不算什么的事情,但普隆普特还是好好的答应了。

他走出自己住的客房,打开了王子的卧室门——外面已经亮了,而王子的房间仍然黑的像午夜。

窗帘未免太厚了吧…… 普隆普特心里想,稍微掀开了一侧的窗帘,阳光洒进来一些,让房间有了一些亮度,却不会直接照到还睡着的王子的脸。

“诺克特,诺克特……早上了。”

普隆普特走到床边,轻声的喊着王子的名字,然而,还在床上睡着的人没有发出一点回应。

诺克特黑色的头发乱蓬蓬的,只露出小半边脸,看起来睡得相当熟。

普隆普特突然有点不忍心打扰他的好眠,但是他已经答应了伊格尼斯要叫王子起床,只好在床边坐下,俯下身提高了一点声音,手背贴着诺克特的脸轻轻拍了拍。

他的举动似乎有一点用,至少诺克特动了动。然而王子只是扯高了被子把脸彻底埋了进去,再次无声无息。

普隆普特这时候才理解伊格尼斯为何如此的郑重。

他想了想,干脆直接扑到床上,隔着被子开始挠王子的痒痒。

“起来啦~快点我好饿!你起来我们吃饭啊!”

他努力的捣乱终于换来了回报,诺克提斯忍耐了一小会儿,随后发出了意义不明的低吼声,猛地一翻身把普隆普特掀了下去——靠近床边的金发少年来不及反应,就这样掉下了床,发出了巨大的声响。

“喂!”

普隆普特有点生气的爬起来,昨晚跑步的酸痛还没有消失,又摔了一下,不重但也有点疼。

床上的人似乎意识到了自己刚刚做了什么,动了动,然后被子被撑起了一个小缝,一只手伸出来挥了挥。

“上来……快点……”

带着点鼻音的嘶哑低语声模糊不清的说着,然后那缝隙就像是手再没有力气抬着一般越来越窄。

普隆普特忿忿的钻进了诺克提斯的被子,他想在王子的腰间猛戳几下让他快点起来,然而王子的举动让他浑身僵硬。诺克提斯搂住了他,往怀里带了带,好像搂着一个抱枕,同时含混不清的说,“……再十分钟好吗……”

普隆普特的脸对着诺克提斯的肩膀,头上方诺克特的声音又低又柔,带着一点恳求,然后就又不说话了。呼吸悠长还有点重,似乎一瞬间诺克特就再次进入梦乡,真不知道他怎么这么爱睡。

普隆普特从不知所措的突发状况中试图放松,他第一次被人这么紧的拥抱着,诺克特的体温非常舒服。普隆普特从来没有和人这样亲近过,即使是他的养父母。他们对他很好,但不曾这样抱着他。他还没有交过女朋友,没有过相拥而眠的经历。如此的亲密诺克特还是第一个。这样的距离让他紧张,他觉得自己的心跳声好像有点大,似乎会吵到诺克特,赶快转移注意力,闭上眼在心里默默的哼唱着大约3、4分钟时长的流行歌曲用以计时,这期间诺克特一动不动,普隆普特也只能一动不动。

好不容易在心里唱完了三首歌,十分钟应该到了吧,普隆普特心想,他把一只手放到王子的后背轻轻拍了拍,“诺克特,十分钟了……快起来吧。”

王子像猫科动物一样发出了一点声音,把他搂得更紧,手指插到普隆普特的金色头发里轻轻抓揉着,就像他平时经常做的那样,只是更轻一些。似有若无的碰触让头皮一丝丝的发麻,耳朵、脖子和半边的身体也都跟着麻麻痒痒的,那感觉很怪异却又非常的舒服。

“……你刚才摔下去的声音好响……”诺克提斯低声的说,“是不是很疼?”

本来想说没什么,事实上也确实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成为朋友以来,不管怎样的小小抱怨都会得到王子温柔的回应,让普隆普特习惯性的夸张些许,“都是诺克特不好,跑的后背和腿都疼,还被你推下去了!”

“抱歉……”

诺克提斯的手安抚性的向下到了普隆普特的后背,上下摩挲着,像安抚小动物一样。

他的手因为挥剑练习充满了力量,不疾不徐的顺着金发友人肌肉单薄的背脊滑动着。薄薄的睡衣起不到多少隔离的作用,手掌的温度和力道都忠实的印到普隆普特的身上,让他的后背有种仿佛被灼烧一样的错觉。

刚才的酥麻还残留着,指尖的碰触他忍不住轻轻颤抖起来,结果只是让王子误会碰触到了酸痛的位置,更用了点力气去按揉,也让两个人本就所剩无几的距离更加缩短,睡姿不佳再加上刚才的打闹,两个人的睡衣扣子都有些散开,赤裸的胸膛贴到了一起,他们两个人居然同时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

空气有一瞬间的凝滞,随后两个人都不发一语,将手探进对方的衣底,尽情的探索着对方的胸口和腰线,然后在王子的默默主导下,都彼此褪下对方的下着,早晨精神勃发的下身互相碰撞在一起。

诺克提斯用手握住两个人的下体,练剑留下的薄茧有些粗糙,却带来更多的快感。不知道是否因为这是别人第一次握住他的东西,还和别人的那东西放在一起摩擦,普隆普特觉得只是被碰都快要射了。他咬着嘴唇希望自己不会叫出声音,那样感觉有点丢脸,然而被手指刺激到顶端的时候还是惊喘出声,带着点哭腔。诺克提斯偶尔会低喘,声音在普隆普特耳中听起来性感无比。随着速度的加快,普隆普特大脑一片空白,射了出来才发现自己眼角凉丝丝的,本来侧躺着的王子突然把他推倒,半跪起身,咬着下唇用隐忍的表情最后弄了几下,然后全射在金发少年的胸腹上。

两个人愣了好一会儿,尤其是金发的少年,感觉自己的下巴上好像都沾到了王子的体液,脸红的像火烧一样,从床上弹起来就冲进了王子卧室里的浴室。

“……普隆普特…………我的浴室里没有你换的衣服啊。”还有点懵的王子小声的说,然后也下床走进了自己房间里根本没有门锁的浴室。

一整个白天普隆普特都在对自己说,这只是好朋友之间普通的互打手枪的行为,没什么、没什么…… 但是每当王子向他投来眼神,他都觉得自己像被火烤一样。诺克特最后看着他射出来的样子实在是在脑海里挥之不去,害的他全身发热。

手机突然震了,在老师还没发现前普隆普特点开了信息。

[你今天晚上要打工对吧?]

是诺克特,他们对彼此的时间表了如指掌。

[打工结束我去接你。]

[来我家吧]

盯着手机犹豫很久,普隆普特最终还是回复了——

[好]

2

“为什么要给我单独留作业啊……”

王子小声的抱怨,他手里拿着几张印着伊格尼斯单独出的题目的纸张。那个戴眼镜的男人虽然对王子温和细致、照顾有加,但在该严厉的方面也没有落下。

普隆普特托着下巴看着桌子对面的王子——虽然有点不耐烦的表情,但诺克提斯还是认真的把所有的题目做完。对于重视的人,诺克特似乎不会敷衍了事,这一点普隆普特非常的喜欢。

把写满的纸张放到一边,诺克提斯抬头,正好和对面的金发同学对上视线。普隆普特慌慌张张的低头,发现自己的理科作业的题目还是毫无头绪,明明刚刚他抬头就是为了思考,却大脑放空的看了对面的王子好久,还被发现自己看他都看呆了,真是……太逊了。

余光感觉到坐在桌对面的王子站起来了,普隆普特心里刚有点失落,随即发现诺克提斯在他的右边坐下。有点犹豫的抬眼看旁边,发现王子露出一点微笑,然后拿走了自己还有大片空白的作业。

“这个不会做吗?”

“啊……嗯,不知道代入哪个公式……”

诺克提斯坐的近了些,拿起笔在空白处开始演算,一边写一边说着解题的思路。然而普隆普特无心去听,因为王子空闲的左手握住了他的右手,有着薄茧的手掌和手指穿过自己的指缝合拢,形成十指紧扣的状态。手心的温度好像顺着血管一路烧到了心口,然后让他全身的血沸腾了一般,金发少年感觉自己脸又开始发烧。他的视线在王子的嘴唇附近徘徊不去,耳朵里充斥着诺克特的声音,却好像完全没有听懂他说了什么。

“你在听我说吗?”

诺克提斯写好了解答过程——其实几乎算是他帮普隆普特写好了作业,发现旁边的好友似乎没有注意他写的东西,眼神有点呆的看着自己,脸和脖子的看起来都气血十分充沛。

“普隆普特……”

又来了,那种有点低有点压抑的声音。

从“那天早上”开始,两个人的时候,诺克特就经常会用这种声音叫他的名字,让他着迷不已。

“没想到格拉迪奥和伊格尼斯居然一起过来了,一时半会儿都不会走……真是有点遗憾……”

普隆普特当然明白诺克特的意有所指——那两个人都在的话,他们两个就没机会发展到互相抚慰的阶段。青少年的身体完全禁不起一点撩拨,有时候莫名其妙的就兴奋起来。他被王子故意扼制高潮的手法弄哭过,王子也曾紧抱着他让他快点动动手腕。

这种亲密让他的心情忽上忽下,有时候充满喜悦,有时候又觉得迷茫。

他们的关系,究竟算什么……?

普隆普特很确定,自己绝对不会想和别人做这种事。

但,王子是否和他的想法一样?

只是恰好在身边的那个人?还是……

更多的他却不敢去想。

他慢慢的移开了视线,勉强的笑了一下,拿回了自己的作业。

诺克提斯脸上那一点笑容慢慢的敛起,恢复成有点不耐烦的样子,收回了自己的手,然后起身朝厨房走去。

“伊格尼斯,明天早上吃什么?”

普隆普特握紧了自己的右手,还残留着一点温度。

格拉迪奥和伊格尼斯离开以后,诺克提斯似乎也因为方才和格拉迪奥的近身防卫格斗练习而疲倦。

“早点休息吧。”他对普隆普特说。

金发少年心不在焉的跟在王子的身后,大约两步左右的距离。他本想跟着王子走进卧室,结果挺直的鼻子差点被关上的门板撞扁。他赶快往后退了一步,却脚下不稳的坐倒在地。

门被迅速的再次打开,里面的王子一脸错愕的看着坐在地上的好友。普隆普特这才反应过来,刚才诺克特说的是各自回房间休息的意思!他尴尬又害羞,满脸通红的爬起来想冲回客房,可是腰间一股巨大的力量把他扯住,他整个人都向后靠进了还不是那么宽厚的胸膛里。

“所以你不是不愿意……”

背后诺克特的声音有点释然和喜悦,让普隆普特很想马上大声的告诉他自己的心情。然而他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只是轻轻的点了一下头。

浴室里再次裸裎相对,温热的水把贴在一起的两个人都打湿了,他们都很喜欢抚摸对方的肌肤,下身尽可能的贴在一起磨蹭,却因为没有用手握住而反复的滑开,懊恼不已。

“诺克特……”普隆普特发出了带着点甜的声音,他的眼角又湿润了,蓝紫色的眼睛氤氲的看着王子,粉色的嘴唇微微张开轻喘。

诺克提斯稍微愣住了,他的视线从普隆普特的眼睛稍微向下移动了一些,长长的睫毛也因此垂下。他们的身高相仿,诺克提斯一点点的向普隆普特靠近,几乎能感觉到彼此不稳的呼吸。

普隆普特心如擂鼓,他们的嘴唇马上就要碰到一起了,也许这就是他们之间的第一个吻。

然而王子却在最后一瞬间停住,错开角度,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下,然后相当克制的向后退了一些。

心里涌起巨大的不满足,普隆普特冲动的伸手搂住诺克特的脖子,把自己的唇印上王子的。两三下反复的轻触试探,蜻蜓点水之后,他的下唇被王子轻轻咬了一下,然后舌尖碰到一起,急切又不失温柔的缠绕着彼此。

接吻的感觉好的无与伦比,同时一直被冷落的下身也被诺克提斯握住。随着他的动作,普隆普特断续的发出声音,感觉呼吸都不顺畅了。王子似乎察觉到,放开了他已经被吻得微微红肿的唇,转而攻略他的脖子和耳朵。

“叫出来。”

他这样在普隆普特的耳边命令着,手还在有规律的动作。

“哈……哈啊……诺克特……快点……”金发的少年听话的低喘出声,好像有点站不稳一样的靠着诺克提斯,也轻声的在他耳边倾诉,“……好想…射……”

王子把淋浴的水流拧到最大,流水声掩盖了逐渐提高的呻吟,然后带走了喷溅而出的体液。

诺克特现在会亲他了,不止是嘴唇,还有身体。当然他也时刻的想去亲吻王子。

感觉他们又更进一步了,也离普通的好朋友越来越远。

未来会变成什么样,是好或是坏,普隆普特还不打算去考虑。

不过,他在心里有一些确定:他对于诺克特来说也是特别的,而不是随便的一个人。

这对他来说比什么都重要。

3

他们两个最近在一起的时候,有点擦枪走火的趋势。虽然他们的第一次就是这样发生的,只是现在意乱情迷起来,动作越来越一发不可收拾。

停不下来的舌吻,有着薄茧的手掌和手指揉捏着因为锻炼而饱满的胸肌,白皙笔直的双腿夹着窄瘦的腰,两具年轻的肉体沉溺于简单的身体摩擦快感无法停止。普隆普特低声叫着,先在王子的手中射了出来,白色的体液沾湿了王子的掌心和手指。他闭上眼睛想要喘匀气息,突如其来的碰触又让他惊喘出声。诺克提斯的手指第一次滑过他的臀 部中心,指尖点了点禁闭的后 穴,然后慢慢的绕着画圈。敏感的身体不受控制的让那个密 所收紧,但他又马上的放松自己,咬着嘴唇,眼睛湿漉漉的看着诺克特,想着就是今天了吧,终于可以和他完全的合为一体,哪怕会疼、会难受,他也希望如此——他甚至还紧了紧夹着王子腰身的腿示意对方可以继续进攻。

然而诺克提斯没有继续,很快的移开了手指,吻了吻他就准备抽身离开解决自己的问题。说不出的失落涌上普隆普特的心,他搂住王子的肩背不让他离开,用了点力气翻身反压住王子在身下亲吻,握住他的下 体,然后,大脑一热的滑下去想要把正渗出体液的肉 棒含进嘴里。

“喂!普隆普特!”诺克提斯在他得逞之前抓着他的头发把他扯开,头皮的一点疼痛让金发少年回过神来,看着王子脸烧得更红了。王子不比他冷静多少,耳朵和脖子也泛起了点可疑的红色,最后小声的说,“……用手就好……”

火烧得虽然猛烈却还是没有过境。

为什么临阵退缩了呢……

如果喜欢我的话就应该抱我啊!是喜欢我的吧?是……吧?

这没有答案的问题让普隆普特内心患得患失,上课的时候经常走神去看诺克提斯。

诺克提斯似乎察觉到他的目光,撑着下巴,半侧过脸来对着金发少年微笑,手指了指正在讲课的老师,好像在让他专心点。他心里因为这点小默契泛起一阵快乐,也许就是因为这些傻乎乎的心有灵犀,让他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了一种他们两个是恋人的感觉,抑或说,“错觉”。

他从来没有表白,诺克特也从来没有表白,他们并不属于彼此。虽然他想要诺克特,但是他不确定诺克特是不是想要他。他已经够主动了,可是诺克特没有完全的接受……

[今天晚上可以来我家吗?有东西想给你。]

刚刚还让他注意老师的王子居然先发来了信息。

普隆普特脑袋一热,手已经飞快的输入并回复了一条信息。

片刻过后,一向不怎么爱说话、尽量不吸引更多注意力的王子殿下,突然在安静的课堂把手机掉在了地上,发出了巨大的声音。昏昏欲睡的同学们下意识的追逐声源,发现来自王子那个方向之后,默契的收回目光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诺克提斯看着无奈的老师,充满内疚的低头致歉,等老师转过身写板书的时候才快速的俯下身捡起手机。

然后他烦恼的抓乱了自己的黑发,回过头眼神复杂的看着害他肇事的元凶。

金发少年早就把头埋进课本的后面,假装什么都与他无关。

放学后,诺克提斯主动的去教职员室向老师致歉,离开教室之前先用力的捏了一把普隆普特的脸颊。等他回来以后,金发少年早已不见踪影,旁边的同学告诉板着脸的王子他已经先走一步打工去了……

他向同学道谢之后也拿起书包准备回家,边走边掏出手机又看了一遍害他失态的信息,

[是什么呢?可以选的话,我想要诺克特,好吗?]

……耳朵好热。

4

打工结束后,普隆普特内心不安的来到王子的公寓,深呼吸几次以后才用备份钥匙打开大门,发现王子和平常一样,开着电视,坐在桌子边,面前是作业和书。

“你来了。”语气也和平时没什么区别,诺克提斯看了他一眼就继续看书了。

一瞬间普隆普特想,白天发生的事难道是他把想象当成现实了?他忍不住拿出手机,看了眼已经发出的信息,充满内涵的那一条确实存在,而且,他脸上被诺克特捏的地方还有点疼呢。

他摸着脸颊,脱下制服外套挂好,在桌边坐下,盯着王子看。他的王子绝对是在假装认真,因为他的阅读速度才没有那么慢,不会这么久都不翻一页。

诺克提斯极力忽视金发少年的目光,但那个人蓝紫色的眼睛居然一直盯着他,只好快速的用眼神扫过对方,然后把放在手边的一个盒子推到普隆普特的面前。

“……看看喜不喜欢。”

普隆普特看也不看的回答,“不喜欢。”

这一下诺克提斯才好像有点不满的和他对视,“看都不看?”

王子似乎对于自己精心准备的东西被冷落而不快。普隆普特却因为诺克提斯不愿意给他正面的回答而心情瞬间低落。他的心已经七上八下的被吊了太久,真的鼓起勇气丢出直球,却不想得到一个无视的结果。

“……我只喜欢我[想要]的。”

他的声音轻如蚊呐,低下头去,有点自嘲的说,“接受或者不接受,你可以直接跟我说……”

“别无视我的心情好吗……”

哪有无视啊?!

诺克提斯刚想开口辨白,目光却被金发少年垂着的手吸引,他的手紧握成拳,还有点轻微的颤抖。

虽然低着头看不到脸,但肯定哭了。他真的好爱哭,诺克提斯想,而且好像都是我把他弄哭的。

王子才意识到,他对普隆普特的影响远比他想的要大。

“普隆普特……”

王子靠过去轻轻的叫着他的名字,把好友搂进自己的怀里。金发少年没能忍住,抓着他的衣襟把脸埋在他肩膀,吸着鼻子,确实哭了……

诺克提斯摸了摸那柔软的金色发丝,他已经习惯了在别人面前不表露太多的情绪,身边的人也都对他太过温柔,让他觉得没什么不对。所以直到今天他才发现,普隆普特内心如此的焦虑不安。金发少年在他面前永远都那么开朗,而他就是喜欢看这个人无忧无虑的笑,好像阳光都因为他变得更加耀眼。也许从很久以前他就应该对普隆普特说……

“……我不是不接受……”

诺克提斯思忖再三,还是决定坦白,“……是不知道怎么做啦……”

在他怀里的普隆普特好像僵住了,过了几秒才抬起头来,眼睛鼻子都红通通的,带着鼻音和哭腔迟钝的反问,“什么?”

王子困扰不已,皱着眉烦恼的看了他一眼又看向旁边,然后一字一顿的说,“就是说——我·不·会!”

可疑的红色又泛上了王子的耳朵,“……我怕伤到你啊……”

“……你都不偷看成人影片的吗?”金发少年呆呆的问,他没想到他的王子这么“单纯可爱”。

“我为什么要看别的男人的下体以及性交的过程?”王子露出嫌恶的表情,难得直白的表露自己的情绪。

“我也是男人啊……”揪出王子一个小语病,普隆普特小声的反驳。

“你又不是别人。”

话音刚落,诺克提斯好像反应过来自己顺口说了什么,再次掩饰性的别开目光。

但这一系列的对话已经足够让普隆普特心花怒放,他笑了出来——虽然眼角还有点泪光——把手插进王子的黑发里,一边轻柔的爱抚一边吻上诺克特的嘴唇。王子从善如流的张开双唇加深他们的吻,两个人都有点急切从而乱了节奏,分开的时候顶着额头气喘不匀。

“我们……做吧?”金发少年抬眼看着王子。

“嗯。”

“那……去买……安全套?”

“好。”

他们快速的穿上外套,跑到最近的便利店,假装买零食和饮料,趁着人少迅速的挑选安全套和润滑剂,夹杂在一堆东西里面拿去付款。

这种小心翼翼的紧张兴奋的感觉一直保持到他们再次回到房间,他们迫不及待的接吻,解开对方的衣服,普隆普特的衬衫甚至还没有脱下,就被诺克提斯推倒在床上,他发出了惊呼,马上变成了喘息。因为肤色过于白皙而显得粉红的乳头被诺克提斯咬住,舌尖重重的舔舐过去反而让那一小粒变得更加硬挺。

金发少年不自觉的抬起腰身想要贴近上方的人,正好被王子搂住,借机褪下了他的下装,分开那双笔直又肌肉匀称的双腿放在身体两侧,手掌从膝盖后方柔软的嫩肉一寸寸的往双腿中间爱抚过去,然而故意避开已经竖起的下身,只在旁边做一些让人着急的逗弄。

身体完全打开一览无余。虽然普隆普特对于自己健身的成果比较满意,但此刻被王子那双闪亮的眼睛盯着看,还是羞耻不已,身体变得更加敏感,大片的泛起红色,性器也渗出更多体液,连带着身后的穴口都不自觉的缩紧了。

这种任人施为的样子让诺克提斯也觉得下身发紧,他深呼吸冷静了一下,抓过润滑剂在指尖挤了一大堆。

“……我只知道大概,如果疼的话,你要说,嗯?”诺克提斯把身下人的一条腿抬高,凑过去小声的说。

“嗯……”金发少年眼睛泛着水光搂住了王子的脖子,一边和他接吻,一边放松身体,直到感觉身后的那个部位被手指入侵。可能因为润滑的很好、诺克提斯又足够的耐心的缘故,普隆普特没有感觉到特别的疼痛,只是异物入侵真的很怪、很胀。

诺克提斯试探着分开手指,穴口被撑开了些,金发少年露出一点难受的表情,这让王子犹豫不决,不知道要不要继续下去。

“……没事的……”普隆普特咬了一下王子的下巴,“我不会受伤的……抱我吧……”

虽说如此,但火热硬挺的性器刺进他身体的瞬间,他还是忍不住叫出声,有点疼,但又觉得异常的满足。他把诺克提斯拉下来,张开双唇乞求亲吻。王子含住他探出的舌尖,有点强势的顶回去,好像完全的侵占了他的身体——这也是他所希望的。

他们终于属于彼此了。

王子最开始的动作十分的克制,进出又慢又浅,可他每次进入,普隆普特都会发出又软又甜的呻吟和喘息,离开的时候后穴就会收紧好像在挽留,让他逐渐难以控制自己。精瘦而又柔韧的腰加快了顶撞的速度,他把普隆普特的双手扣住压在头顶,让金发少年完全在自己的掌控之下。

普隆普特看着他的王子,汗湿的黑发有一些沾在脸上,飞扬的眉毛蹙着,睫毛低垂,平时颜色浅淡的嘴唇也染上了一点红润,肌肉紧实的身上点点的薄汗随着起伏的动作滴下,性感得让他口干舌燥,下身疼痛。

他不仅身体被王子制伏,心也被牢牢的拴住,不能自拔,而他完全乐在其中。

毕竟,他喜欢诺克特啊。

因为是处男,王子的技术自然算不上好。但就第一次结合来说,算是个不错的开始。至少他们没有造成什么流血事故,也比较熟练的掌握了润滑剂和用量,而且王子似乎也发现了普隆普特身体里会让他叫得很大声的独特位置,但这似乎需要下一次的继续练习。

总之,他们第一次做爱结束了,洗过澡以后还粘在一起不想分开。诺克提斯再次把准备好的礼物送给普隆普特,金发少年靠着王子,拆开礼盒,里面是一个腕带,黑色的皮质部分或刻印了花纹或编织成繁复的绳结,而其上金属的部分,则刻着他的名字。

那是诺克特的笔迹。

“谢谢……”普隆普特手指拂过自己的名字,想象王子写下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我很喜欢!”

“刚才还说不喜欢。”王子尽量不让自己得意的太过明显,调侃了一句。

普隆普特扭过头去,在王子耳边小声的说,“最喜欢了。”

他已经知道怎么能让王子容易害羞的一面显露出来了,就像现在,诺克特把他推开了些,一脸的不耐烦,耳朵通红。

普隆普特没有想到从王子那儿得到什么回答,转过脸端详着自己的礼物。然而,又过了一会儿,诺克特也凑到他耳边小声的说,

“我也是。”

从这一刻开始,他们真的是恋人了。

5

伊格尼斯注意到王子的变化。

他不再认为学校很无聊,觉得上学毫无意义,对待学业也比以前认真了很多,经常说一些学校的事情,当然,基本上都离不开他的那位“好朋友”——普隆普特·阿金塔姆。

作为王子侧近,伊格尼斯当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平白无故出现在王子身边的人。

他并非是恶意揣测别人的性格,但理性的思考一下,和王子做“朋友”能带来的实际好处远大于日常生活中的辛苦伪装和小意讨好,诺克特又是不太会拒绝别人的性格,所以最开始他就把这个金发少年调查了个彻底。

事实是……能够看到的资料确实没什么问题,倒不如说,他的情况相当的合理。小学是同学,还曾经救过露娜芙蕾雅殿下的小狗,这些都是他想和王子成为朋友的契机。唯一追查不到的,是他的生父母,毕竟自己手头掌握的人脉资源还太少了……伊格尼斯也有深刻的反省做的还不够好的地方。

但王子的变化是他能看到的,而金发少年,他也见过几次,确实是个很讨人喜欢的大男孩。伊格尼斯看过他们两个打闹的样子,两个同龄人聚到一起就心理年龄骤降的幼稚样子……真是难以伪装。

所以他对于这一事件没有提出什么质疑或评论,不如说,诺克特能够找到一个至交好友,少一些烦恼,这让他也轻松不少。

不过,最近有些不同。

两个大男孩有时候目光交错的样子非常微妙,还有一些亲密过头的举止,好像有一些隐秘的事情在他们两个之间发生了。

另外,他还发现,诺克特最近自己在用公寓的洗衣机,而且明显的控制不好洗涤剂的用量,床单和毛巾散发着浓郁的香气,让他不得不重新处理。

他心里已经有了一个猜测,只等着趁王子心不在焉的时候发问了。

***

“诺克特?”

“……嗯?”

诺克特正在认真的玩游戏,分了点心思给他。

“你需要我教你怎么使用洗衣机吗?”

他本来以为王子会随口答一下,这样他才能继续“钓鱼执法”。不料诺克特暂停了游戏,转过身看他,“你最近好像很忙,不要特意来帮我洗衣服了,跑来跑去太累,我送去洗衣店洗就好。”

没想到王子对他还有这种体贴的想法,伊格尼斯一下笑了出来,“反正我还要包办你的其他事情……做饭、辅导功课、打扫房间、整理东西……洗一下衣服不算什么。”

诺克特不太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之前他把房间搞得太乱,被伊格尼斯收拾一新以后一直有点内疚。

“不过……我确实也有点分不开身,我想,你会用洗衣机,所以这件事也许可以交给你自己做?只是需要再控制一下洗涤剂的用量和水量就可以了,不然会有残留,味道也太香了,床单和毛巾都是贴身的东西,这样对身体不好的。”

伊格尼斯声音温柔而缓慢,他观察着诺克特的表情,王子在听到床单和毛巾之后,抿了一下嘴唇,视线稍微偏离了一点。

“……诺克特……你明白我的意思吗?”他又放低了一点声音。

王子没有说话,转过身接着玩游戏。

“是普隆普特……”

“是我先主动的,不要怪他。” 王子打断了伊格尼斯的话。

伊格尼斯走到王子的对面看着他,接着问,“所以……你们现在是恋人关系……?”看到诺克特微不可查的点了点头以后,他长叹一口气推了推眼镜,“我居然猜对了……”

“……哈?你没看出来?!”王子不能置信的皱起眉看着自己的侧近,然后沮丧的把手机丢开。

“诺克特……”伊格尼斯坐到了诺克特的身边,有点无奈的说,“别人还没问的时候,不应该自己先把底牌亮出来。”

“……可是我不希望你对他有看法,不是他的错。”诺克特认真的看着一直照顾他的这个男人,他很在乎这个人的想法。还有一点,普隆普特对于伊格尼斯也有一种敬仰的心情,他不希望相反的情况下,伊格尼斯对普隆普特有什么不好的印象,那一定会让金发少年难受的。

“听我说诺克特,这种事本来没有错。但当你是路西斯王国的王子的时候,也许就会变成一个问题,然后衍生出很多的问题……你想过吗?”

王子的表情十分困扰,显然不想再跟他讨论这个话题。伊格尼斯明白,还沉浸在初恋的快乐中的人通常不会考虑未来,也许诺克特还需要时间好好思考。不过……不管最后他的结论是怎样的,自己也许都会支持他……有这种想法真是可怕。他看了看表,今天的时间已晚,于是决定告辞。

王子默默的把戴眼镜的青年送到门口。

“下一次我再来教你用洗衣机。然后……想一下我说的话,好吗?”

“……你说的话我都会认真听的。”

“听和听进去还是两回事。”伊格尼斯拍了拍王子的肩膀,“晚安,诺克特。”

“晚安,伊格尼斯……路上小心。”

***

伊格尼斯没想到在楼下和刚才话题中心的人物、王子的恋人碰面了。

普隆普特看到他的时候还是有点局促,打过招呼以后不知道说什么。

“很晚了,快上去吧,我做了甜点你们可以一会儿吃。”伊格尼斯先打破僵局。

“太好了~ 我好期待!大概要和诺克特抢了!” 普隆普特的眼睛好像一下子亮了起来,看起来十分的开心。

伊格尼斯觉得自己能理解为什么诺克特会对这个男孩儿情有独钟,也许他需要的就是这样温暖的一个人。太多的人和他的距离那么遥远,又或者重视他的身份超过他本人,才会让他变得看起来如此安静和冷漠。伊格尼斯知道诺克提斯王子真实的一面,但也许他还有更多自己看不到的样子,只想给金发少年看。

“晚安。”他向金发少年告别。

“伊格尼斯,拜拜~”普隆普特蹦蹦跳跳的走进了公寓。

这让伊格尼斯有一点点的感觉糟糕,他们两个今天晚上本来会很开心,但诺克特在经过和自己的谈话之后,就不一定了……

6

“诺克特……?”

王子整个晚上都有点神不守舍,好像在思考什么事情。普隆普特都要叫他几遍,他才听到一样的看过来。虽然问了他“怎么了”,但王子似乎有所保留,不想回答,反而把普隆普特吻得晕晕乎乎的,不让他再问下去。

被王子的异常影响,金发少年心里也不踏实,午夜模糊的醒来,发现身边是空的,诺克特不在。他低声叫着王子的名字,起身在房间转了一圈,最后在阳台找到了那个人。

今天的夜晚在月色和星光的照耀下非常明亮,诺克特靠着窗沿,左手撑着下巴,这是他想事情时候的一惯动作。普隆普特尽量不发出声音,从后面突然抱住他的腰——王子并没有惊慌失措,而是把右手盖在普隆普特的手上捏了捏,似乎一早就发觉他预谋突袭。

诺克特的腰又瘦又柔韧,这让普隆普特十分羡慕(还有点不可言说的嫉妒,毕竟他是靠着十二万分的努力,才换来今天的腹肌,而诺克特毫不节制却没有任何烦恼)。他整个人贴紧王子的后背,有点气愤的咬了诺克特的脖子一口。

“别闹……” 王子躲了一下,但恋人不依不饶的在后颈亲吻,让他不得不转过身环抱住普隆普特。不知为何,诺克特的双眼在夜晚总是如同现在天上的星空一样闪耀,让金发少年着迷的踮起脚吻了一下那双凝视他的眼睛。

“你的眼睛……我好喜欢……”他不吝惜表达自己的心情。

“只喜欢眼睛吗?”王子笑着问。

“……要我把所有喜欢的地方都亲一遍吗?”普隆普特接着亲了王子的鼻尖,然后是嘴唇,流连的亲了好几次,“要亲好久的……”

诺克特反客为主的吻上他的嘴唇。

接吻结束以后,普隆普特不安的晃了晃,抬起眼小声的问,“你今天……到底怎么了?不能告诉我吗?”

诺克提斯沉默了一会儿。

就在普隆普特觉得诺克特可能还是不想说的时候,王子开口了,说出的事宛如晴天霹雳:“伊格尼斯……注意到了。”

普隆普特眼睛迅速的瞪大了,嘴巴也惊讶的张开,看起来傻乎乎的可爱。诺克特揉了揉他的头发,接着说,“我们好像有点得意忘形了。”

金发少年惊慌失措,眼睛转来转去,“那他会不会生气、反对甚至告诉……陛下啊……?”

“不会啦……他只是——习惯性的客观分析现状并且思考问题和解决的办法。”诺克特观察着恋人的表情,发觉他的焦虑,追加了一句,“他没有反对……或者说不是针对你,别担心。”

普隆普特垂下眼睫,表情严肃。诺克提斯一直觉得金发少年的眉眼在安静的时候看起来有点哀伤,忍不住搂紧了他。

恋人的拥抱让人无法坚强,普隆普特把脸埋在王子的肩头。他不是真的那么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相反的,在拥有了诺克特以后,独占欲日益膨胀,到了让他害怕的程度。“诺克提斯王子”属于这个国家,但每次在这里,在这个房间,他就会觉得诺克特是只属于他一个人的王子,统治了名为普隆普特、只有他一个国民的王国。在他们两个互相表白以后,就更是如此。

今天的事情简直就像在警告他,痴心妄想不会变成现实。他读过童话,玩过RPG游戏,正统作品的结局都会这样讲:王子最后要和公主在一起,从此过着快乐而幸福的生活。他们的快乐和幸福只是暂时的,就像诺克特现在抱着他,但不可能做到“从此以后”,这个怀抱他担心总有一天会失去……

“诺克特……”

“嗯?”

“……我有没有可能变得像伊格尼斯一样啊?”

“哈?!变得像他一样太难了吧!不如说,别变成那样啊……为什么突然说这个?” 诺克特双手扶着普隆普特的肩,疑惑的看着他,似乎不理解话题怎么会变成这样。

金发少年勉强的笑着,手指挠了挠侧脸,“因为,伊格尼斯可以在你身边啊。如果我能像他一样厉害,那就也可以像他一样,什么时候都可以名正言顺的在你身边,这样的话,就算、就算是以后,你结婚……”

他说不下去,喉咙哽咽发烫。背德的提议、和别人分享恋人的不甘、对自己的厌恶,这些感情混杂着,搅得他大脑一片混乱。

“……你在说什么胡话啊!”诺克特声音提高了些,皱着眉,双手抓得普隆普特的肩膀都疼了。

“我是认真的……”

“难道我不是认真的吗,你以为我会心安理得的一边拥有你,一边结婚生子?”诺克提斯属于王族的气质居然在此刻暴露出来,威严的气势和语调压得普隆普特喘不过气。他脑袋像被东西砸过,瞬间意识到自以为是的好意也许践踏了诺克特的感情,眼泪控制不住的掉了下来。

“你这个……小笨蛋真是想不出什么好主意了!”

王子显然被他气到了,但还是温柔的一下一下抹去他的泪水,不厌其烦。

“我能怎么办?谁让我喜欢你!喜欢的人是王子根本一点都不浪漫!你告诉我怎么办啊!我爱你!不想和你分开一秒也不想!”

普隆普特的爆发让诺克提斯猝不及防,带着哭腔的抱怨和表白话语让他的心头有一种既酸又甜的滋味,溢满了他的胸口,安慰的话都变得磕磕绊绊。

“好、好了……别哭了……我知道了啦……我也……别哭了……”

普隆普特只是一头扎在他的胸口,扯着睡衣就开始擦眼泪。他真的不想哭,这样显得他多麻烦任性啊,总要人哄,可他就是控制不住——在和王子相关的问题上,除了体重他什么都控制不住。

诺克特摸着他的脑袋,叹了口气,那声音让他心尖发颤,生怕王子会说出什么“你好烦我好累”的话。

“你啊……以为我刚才在这边站着是失眠还是想辨别今天的星座啊……”

……我哪知道,也许是看月亮呢。普隆普特腹诽着。

“难得动一次脑筋都是为了你。”

那真是辛苦王子殿下了哦……上次苦着脸看简报的人是谁啊。腹诽继续。

“还拿我睡衣擦鼻涕。”

“才没有…擦鼻涕……”普隆普特脑袋还顶着王子的胸口,声音闷闷的。

靠着的胸腔微微震动,诺克特笑了,他居然也忍不住扬起了嘴角。怎么能如此的被一个人影响呢。

“就这样听我说,普隆普特。”

他屏息等着王子接下来的话。

“伊格尼斯让我好好的想一想,所以我确实想了很多,国家,我爸,你,还有我自己。事实是,想要聪明机灵的解决问题的方法,我真的想不到,可能因为我没那么聪明,还总是太依赖身边的人。但最后我发现,也许还是有解决方法的。”

王子顿了顿,好像有点犹豫,但还是继续说下去。

“只要变强就好啦。政治联姻的本质还不就是国家之间的利益嘛,只要足够强让别人都说不出话就好了。保护国民,帮助盟友……如果我能够做到这些的话,也就没人能说什么了吧?”

普隆普特早就抬起脑袋,怔怔的看着他的王子,这是第一次,诺克特和他说这些……天啊,他现在真的是个王子,虽然穿着睡衣。

“我爸……他是用自己的生命为交换,获得自由操纵水晶的力量。如果有一天我继承王位,也必然要如此………既然我是付出生命保护国家的,那有一点点任性也没关系吧?到那时,如果他们承认我这个国王,就要接受我的恋人,那就是你。”

王子的脸有一点红,似乎也有点害羞以及不自信,他轻轻咳嗽了一声,接着说完,“虽然我现在还差得很远……但是,我老爸那么厉害,还有伊格尼斯和格拉迪奥他们帮我,我想应该可以的…… 实在不行就到时候再想啊,反正我不会丢下你,除非你变心了。”

可能是觉得最后一句话过于暴露了自己的心情,诺克提斯迅速的追加了一句,“……或者我变心了。”

“我不会。”普隆普特小声的说。

“我知道,因为你爱我。”

诺克特笑得非常温柔,用袖口擦干净了普隆普特的脸。

“那……继承人怎么办啊。”金发少年咬了咬嘴唇。

“你居然想得这么这么远……”诺克特难得大声的笑了,“科学、魔法……我不知道但肯定有办法的啦!”

他抱住普隆普特亲了一下,“也许我应该从彻底确定你不能生出继承人开始?”

“可以啊……”

金发少年舔了舔嘴唇,让本来就是粉色的嘴唇变得更加红润,解开了自己睡衣的一颗扣子,漂亮的锁骨和胸口若隐若现。他也回抱住王子,咬了咬王子发红的耳垂,用又软又甜的声音诱惑着他的王子,

“……都射在里面试试看?”

玩火自焚的人,也许有种即使被烧得干干净净也心甘情愿的想法吧。

***

伊格尼斯突然回忆起小时候似乎帮诺克特掩饰过什么事情,而且有种还要继续承担这一工作的预感——不得不说,优秀的军师确实不会想错。

“伊格尼斯,让我来吧?”

“还是我来吧,毕竟他的事本就应该由我负责。你带我绕着走一圈,我大概就知道位置了。”

普隆普特“嗯”了一声,拉着伊格尼斯的手臂,带着他在国王陵墓的灵柩旁边走了一圈。

他把带来的水桶和清洁工具也摆在伊格尼斯能方便拿到的地方,随后就退了出去,只剩下那个男人一点点慢慢摸索着擦掉灵柩上的灰尘。

这是第一个日出纪念日,一年前的今天,长达十年的夜晚终于迎来了破晓的曙光,而他们也永远失去了他们的国王。

陵墓建在了野外的山坳里面,就像他们十一年前到访过的几个一样,非常隐秘,没有多少人知道。周围的草地郁郁葱葱,陵墓外摆着几束花,也许是伊莉丝和格拉迪奥来过了?抑或是阿拉尼亚?普隆普特坐在草地上,从随身的背包里掏出的了一个东西在手里把玩。

那是诺克提斯钓鱼用的收线器。

他轻轻的一圈圈转着摇柄,线轮发出嗡嗡的声音。

“呐,诺克特,等一会儿我会去替你钓几条鱼的。”他小声的自言自语,“当然湖主那种我是绝对不可能钓上来的啦!以前还总是说你耍帅,现在才发现甩鱼竿要又好看又能甩到位置还真是挺难的。你钓鱼的时候我应该少玩一会儿国王骑士,多看看你的动作。”

“前几天我去练了练手,差点把奈维斯大叔给你的鱼竿弄掉了,真的好险,要不是伊格尼斯说‘用枪把鱼打死怎么样’的话,一定会被那条鱼拖走游到不知道什么地方去。”

“如果被我弄丟了,我一定一辈子无法原谅自己……毕竟你也没有留下太多东西……”

他闭上眼睛,回想和诺克特最后一次说话的场景。诺克特的样子还历历在目,不曾因为时光的流逝而模糊一点。有点变灰的头发,冒出来的胡茬,瘦削而不健康的身体似乎能被风吹倒。

唯一不变的只有那依然明亮的双眼。

他每天都在回忆,那一段狂喜和心碎交错袭击的短暂重逢。他们没有太多独处的时间,要解释在水晶里发生的一切,前因后果,如何结束——普隆普特真的没想到只有这样一个残酷的方法,又要不停的战斗。诺克特留给他的时间居然只有那么短短的一小会儿——这倒真的像个国事缠身的国王了,哈……

[……诺克特,你觉得……我们还会再见面吗?]

[一定会的,那时候我一定就在一进来的地方等你。]

[……什么时候呢……]

[……希望是很久以后吧,你可不要再胖了喔!不过就算你胖了,我肯定也会认出来的。]

[……诺克特才是……胡子不要再长了……真吓我一跳。]

[那可不好说啊,我一睁眼就已经这样了嘛。谁知道?也许会变成我爸那样?哈哈……]

[………………一点也不好笑。]

[……普隆普特,连我的份一起照顾伊格尼斯。]

[……我会的。]

[还有……什么都没变,但我只能说对不起。]

[……别说了。]

[照顾好自己……你要幸福。]

[……别说了……]

[我走了。]

“你说过……当你成为国王的时候,所有人都要接受我……除非我们两个有一个人变心了,否则都不会丢下我。”

十一年,普隆普特从纤细跳脱的阳光青年变成了如今可以让人依赖的成熟男人,唯一不变的是他那安静时就看起来莫名悲伤的眉眼,如今再次蓄满了泪水。

国王尽到了对所有人的责任,却唯独对他食言。

“没有你我是不可能幸福的。”

他如今已经大方的露出右手腕了,曾经让他憎恨的条码,已经拜托幸存者中的艺术家设计修改成了国王的名字,变成了带着疼痛的刺青。而诺克特送他的那条腕带戴在左手,他们两个的名字互相对着,他要把这份记忆一直保留下去。然后,拿着相机继续在这片广阔的大地上旅行,直到那一天来临,他一定会把看到的一切,好好的告诉诺克特。

不管等多久,都一定会再见面。

他这么相信着。

-记忆的残片-终-


1,541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ff15][noctis×prompto]非处方

“诺克特~放学以后陪我一下?” 午休,吃了午饭以后大脑运转迟缓、正在放空发呆的王子殿下被金发好友的声音叫回现实,发现普隆普特正摆弄着相机。他的手指灵巧的摆弄着虽然款式有点老旧但保养很好的相机,粉色的嘴唇说个不停。 “最近在SNS上不是很有话题性吗?很有人气的那家店,据说和暗恋的人一起去就会有好结果,和喜欢的人一起去关系就会突飞猛进!所以呢,新闻社的副社长拜托我去拍几张好照片回来放在校刊上!”他的眼

[ff15][noctis×prompto]dance,dance,dance

#AU,和平世界设定的23岁王子和小普,具体可以接这个段子的设定 #BGM:I Don't Want To Set The World On Fire——Windsor Davies & Don Estelle (别吐槽 [今天一早上就被拉起来做造型,好困] 正在布置狙击点的普隆普特看着王子发来的消息忍不住微笑,迅速的回复“别睡着啦~我会看着你的!”附上陆行鸟开心的表情。 为了迎接邻国的女公爵一行

emotion update

“睡王子,你醒了,做好梦了吗,嗯?” 诺克提斯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手被绑住了,用那条灰色的领带,和床柱连在一起,移动的范围十分有限。普隆普特压在他身上——被子下他们紧贴的身体几乎赤裸——用有点恶作剧的表情发问。 诺克提斯动了一下,声音有点刚睡醒的慵懒沙哑,“我倒觉得…现在比较像做梦……可以帮我倒杯水吗,好渴。” 该说不愧是王子吗,这种情况下还能处变不惊的提个要求。 本来有着看好戏的表情的普隆

bottom of page